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懶骨頭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家具行沙發罩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感謝你的堅強,如果你還活著!       在這紛亂骯臟的世界中,你繼續奔波著,尋找著,努力著,死亡著……不知目的的繼續著,人云亦云的茍活著,躲躲藏藏的生存著,痛哭流涕的支撐著……如果你還活著!        也許那時,所有的事情都不再那么美好,所有的愿望都終究還是愿望,所有的擁有都已不在私人,所有的失去都將永遠失去……        也許那時,有些人繼續著不知廉恥的爭,有些人繼續著無法無天的搶,有些人繼續著偷偷摸摸的要,有些人繼續著唉聲嘆氣的奪,而有些人繼續著步步為營的活,卻有些人繼續著慢條斯理的死……請不要為此感到悲傷,也不要為此太過計較,更不要為此杞人憂天,因為這就是生活。如果你還活著,你會發現其實大家都很美滿!         你應該學會習慣,習慣在明爭暗斗的垃圾場上拼搏,習慣在燈紅酒綠的是非場中顛簸,習慣在光怪路離的墳堙場中生存,習慣在荒*無欲的激情場中死亡,這樣很好!如果你還活著!         去年今天的我,得到了太多,但那時的我卻一直在彷徨。         去年今天的我,失去了太多,但那時的我卻一直在迷茫。         去年今天的我,爭取了太多,但那時的我卻一直在夢想。         去年今天的我,放棄了太多,但那時的我卻一直在天堂。         繁華落盡的天堂就是現實,不要想著不勞而獲,蒼茫凋零的理想就是現在,不要想著應有盡有,花燈凋謝的世間就是心靈,不要想著完美無暇,殘垣斷壁的世界就是未來,不要想著出類拔萃……         請收起你為數不多的淚水,它會燙傷你的理想,滴穿那些愛你人的心,你流著淚,而他們卻滴著血。         請卷起你自以為是的謊言,它會灼傷你的思想,點燃那些愛你人的傷,你說著慌,而他們卻忍著痛。         請藏起你桀驁不馴的不屑,它會摔傷你的夢想,擊碎那些愛你人的疼,你哼著調,而他們卻捂著怒。         ……         看著世間繁華,滿目瘡夷的世間,請不要流連忘返,請不要走馬觀花,請不要高傲不羈,請不要來去匆匆……         望著街景沉淪,破舊不堪的世間,請不要杞人憂天,請不要隨波逐流,請不要自怨自艾,請不要自嘆不如……         聽著春花秋月,人潮涌動的世間,請不要聽天由命,請不要放任自流,請不要自以為是,請不要花天酒地……         念著似水流年,車水馬龍的世間,請不要貪圖享樂,請不要投機取巧,請不要朝三暮四,請不要茍延殘喘……         一生也許會很長,要經歷很多事情,一生也許并不長,只經歷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我能活多長,只是希望一年后的自己,還能有現在的這份堅強,現在的這點善良,現在的這些感知,現在的這些努力,現在的這些真誠,現在的這些盼望,現在的這些良心,現在的這些朋友,現在的這些人,現在的這些……         現在的我是富有的,現在的我是幸福的,現在的我是勇敢的,現在的我是滿足的。同樣現在的我是正在死亡的……         如果一年后的自己還活著,現在的我衷心祝福明年今日的自己,繼續著我的繼續!

在江邊有一條長椅 那年我和你坐在一起 兩岸的燈火輝煌 任風吹拂江面 和這似水的流年 揣一顆溫柔的心 望著你時,你就是天使 我們聽著彼此的心跳 看看江邊的風景 心中頓生萬千柔情 我和你坐在一起 木棉花悄悄地綻放 風輕聽著鳥鳴 多少無言的溫暖 穿過了時空的記憶 扯一段情鋪平江面 載滿青春的故事 把我引向昨年的彼岸 我還記得 那一條有愛的長椅 >>>更多美文:愛情詩歌

“食色,性也”--《孟子·告子上》 “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禮記·禮運》 吃,從古至今都是一大話題。古有“王者以民為天,而民以食為天”。作為農耕文明發源最早的國家,稻、黍、稷、麥、菽的文化對人類來講可謂舉足輕重。但是單一的五谷雜糧怎能滿足中國人民挑剔的胃?于是便發明出各種烹飪方法,從炒爆溜炸烹,到煎貼燒燜燉。可謂“煎烹食德,各有風味;葷素大義,俱稱經典”。所以才會有《舌尖上的中國》、《中餐廳》等一系列美食綜藝,也因此給外國人留下美食中國的印象。 吃,本無大害,但一味的吃遲早會造成大禍。酒池肉林,吃得商紂王江山易主;貪戀太湖醋魚,吃得吳王僚命喪“魚腸劍”;蔣干貪杯群英會,周公瑾兵不血刃賺得蔡瑁張允人頭;沛公脫險鴻門宴,韓信暗度陳倉敗三秦,劉邦大敗項羽建漢朝;一騎紅塵妃子笑,吃出個安史之亂,馬嵬坡絕命楊玉環;觥籌交錯不醉不歸,趙匡胤杯酒釋兵權……貪得一時之樂,釀成終身大禍。 食色,都是人的本性,什么該吃什么不該吃我們心中也因有所覺察。記得有這樣一篇故事“耶和華神將那人安置在伊甸園,使他修理看守。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種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忽然覺得對于今天的現象倒是應時應景,“有些東西你不能吃,吃得日子必定死”。可是人們就是有這樣一種悖逆心理,你如果不設定限制,他還未必想吃,一旦你警告限制,他便越想吃。世間萬物,飛鳥走獸,山珍海味,能吃的有許多,那些前人以吃出經驗的我們吃了即使會生病也病不到哪去。但偏偏就是想吃那沒人吃過和別人不敢吃的。河豚海豚拼死吃,蝎子蜈蚣酒中泡,蜘蛛蝙蝠口中嚼,果子貍穿山甲一塊涮。一簞食一瓢飲,四條腿不吃桌面,三條腿不吃銅鼎,兩條腿不吃圓規,一條腿不吃雨傘;硬的不吃石頭,軟的不吃棉花,如今這吃法比起當年糧荒有過之而無不及。更懂吃,更會吃的人更是發明出了“饕餮盛宴”,殊不知,那饕餮也是因性貪食以至于吃太多而撐死。更有甚者,以“老饕”自比,以“吃貨”自居,也不知是福還是禍。 “吃貨”是近幾年興起的一個詞,也不知是褒義還是貶義。若說是褒義,會使人啼笑皆非,因為這個詞是一個個動物組成的;若說是貶義,大多數愛美食的人卻又以其自居。就在人們還沒搞清楚“吃貨”之詞的褒貶時,一些“吃貨”們又吃出了新高度,吃出了滔天大禍。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老祖宗的教導依舊縈繞在我們耳邊,可就是有人要背道而馳,拋卻食品安全這一要害。2003年的非典,據說是有人吃了一種叫“果子貍”的野生動物,從而傳染上非典病毒。那一年也是全國不安,人心惶惶,封城隔離,人人自危。2013年又爆發了禽流感,2014年西非的埃博拉再到當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都是由貪吃引起的。據說最先感染者是吃了一種蝙蝠,從而被感染。這對于我來說是不能理解的,世界上有那么多安全的美食,為什么非要吃這外表丑陋,令人毛骨悚然的東西?有人說,覺得它有營養,有人覺得它很美味,有人則是抱著“獵奇”的心態去嘗試。但是,這些“吃貨”可曾想過會有今天的災禍,可曾認真的思考“禍從口出”。 記得隋唐時期有個名叫朱粲的人,他曾說:“肉之美者無過于人,但使他國有人,何憂于餒”這段話可謂喪心病狂又狠毒至極。若遇軍糧匱乏,就讓士卒烹婦人,煮嬰兒。后來,朱粲在降唐后吃了李淵派去慰勞朱粲軍隊的散騎常侍段確隨后又投奔了王世充。誰知李世民攻打東下,逼降王世充,朱粲也被斬殺于洛陽。被斬時,圍觀的百姓爭相用瓦石投擊他的尸身,片刻之間瓦石堆積如墳。此人也算是惡人有惡報了。這便是吃了不該吃的所得的報應,細想一下,如今我們所經歷的疫情何嘗不是一種報應呢?難道人類真的要在“吃”上自取滅亡嗎?人類自詡站在生物鏈頂端,但,可曾想過先于人類出現的恐龍曾經也是生物鏈頂端的存在,可如今呢?將來的某一天,我們人類是否會像恐龍一樣只能出現在博物館? 后事之師,前車之鑒。我們不應該被自產的災害一而再再而三的虐害。我們要清楚的認識到事情的要害,真正做到“食以安為先”。 現如今的貪吃已違背生物的法則,已破壞了生物鏈的規則,我們也應從中汲取教訓,對大自然懷有敬畏之心,與野生動物和諧相處。我們要謹記魚兒見食不見鉤,鼠輩遇餌忘了毒,我們更要謹記肺炎的教訓,明白惡吃現報終有時!我們要讓“吃”重新步入正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 台中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南仁德客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南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L型沙發客製化 高雄小港玄關沙發家具行台中大雅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房間組工廠 新北三重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t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