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屯家具店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雅家具行穿衣鏡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家具行櫥櫃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書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腦桌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一直睡到晌午,再也不能睡了。原因是昨夜基本上都沒有睡覺,就是胡亂八糟地想,也無曉外面的情況,也不開燈,就直勾勾地想個沒完。想睡還睡不著,那是苦是煎熬我也弄不清,反正一夜沒有合眼。有時還象睡著了,其實根本沒有睡,就象那幽長無比的相思常常伴隨我左右,就好象自己被放在一個黑漆漆的大籠子里,想出都出不來。 屋子里雖然很熱,但我也感到冷,那失落的心情,就象這空曠的屋子一樣,墻壁和墻壁四周都是墻壁,黑在滿負荷的在屋里轉悠,就象黑色的幽谷到處都是,我在左右的抵擋,逢源也于是無撲,因為那愛太深,太深,深得叫我不可觸摸。直到我被一種聲響驚醒,是天亮了,那劃過沉思的聲響驚擾了我的思緒,我才初夢方醒,看一看自己就這樣一晚上沒睡,就連被子都被蹬到了腳底,才感覺到一種涼從周圍撲來,困意也隨之而至,才覺得自己有些不適,蓋上被子就一下睡去,直到這晌午才睡醒過來。 一切的車聲和叫聲在窗外叫著。可是我們二摟的過道也非常寂靜。這個時間段基本上很少有人走動,但我雖然醒來還是覺得有點空牢牢的,究其原因是肚子有些餓了,不一會隨之就發生空響,饑咕嚕的叫個沒完,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起來,走到廚房,一點現成吃的都沒有,還懶得動彈,就稀里糊涂的煮點掛面,將就了一頓。其實,這一天是星期天,可欣該來了,可是我竟然等到了十二點也不見她的影子,我還是象在做夢地等著,在每走過一個人,我都在留意她的腳步聲,那是非常輕的腳步聲,是女孩子上樓時特有的聲音,是那么的柔動,象踏入男人心里那般的響。可是,聽過了許多聲音,都是急促,響動聲比外面的嘈雜聲還大,一聽都不是,我不知道她何時能來,我在屋里傻傻地等待,等待。 一晌午都沒有打開窗簾,我真的不想打開,我就要在這似黑非黑的空間里陶醉冥想,渴盼她的出現,也許這樣,才能掩蓋我內心的空虛,也許就這樣才能構筑我的幻想。外面的嘈雜聲一浪接種一浪,我等到三點零一刻,也沒有聽到她的聲響,就又起來,走到窗前,把窗簾拉了一條縫,看外面的情景,此時外面真是白雪皚皚,遠處的樓群都被雪花飄舞替代,象從天空忙亂的跌落,有的打在玻璃窗片上,即刻就融化,變成水珠滾動爬行著,玻璃被它畫成沒有組織的條紋,就象我的指頭在冰涼的玻璃上無意義的畫,也不見她的到來。 我想,雪花為啥那樣翩飛呢?多么沒有意思!而我呢?此刻不就象那空靈的雪花嗎?躺在床上,兩手空空,坐在椅子上,也是兩手空空,站在房間里,還是兩手空空,這到底為了啥?我也說不清楚,一心就直是在等待,在等待。 過道一聲響,我的心象有了感觸,那走動的聲音,那輕而柔的腳步聲,真象她的,我的心在緊張,在狂跳,幾乎要接近門口,我仿佛要跳起來,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勁頭,我一下就到了門口,緊接著我就把樓門打開,果真是她。 她穿著校服,頭戴一個小花帽,小臉蛋凍得雪紅煞白,站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把她擁入屋里,隨手關上樓門,就急忙給她拿拖鞋,接背包,然后又回過身來,給她捂手,捂上被子,叫她到臥室里暖和去。 可欣的外衣上掛滿了雪霜,我給她打掃,她的褲管也被濕雪打濕了,我給她放在暖氣上烘,襪子和鞋也濕了,我給她洗了,擦了,也放在那上面烘。做完這一切,我反身走進她的臥室,看她乖巧地躺在被窩里,象似冷得不得了,基本都蜷縮成蛋,我看了看她,對她說:“你是不是餓了,怎么中午沒有回來?”她瞅了瞅我說:“老師留的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回來,又加之外面雪下得這么大,我就……”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明白了,就又回身給她掖了掖被角,又可愛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道:“我出去給你買飯去了,你先睡著。” 這時外面很冷,雪下得越來越大,我快步跑到樓下,在那超市里,給她買了許多她喜歡吃的東西,就又到附近烤串店,給她烤了一些她愛吃的肉串,也將近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才拎著這些上樓去,等我開門到了屋里,可欣還沒有起來,就躡手捏腳走到她的臥室,怕驚擾了她,這時她也許太疲憊了,也許太乏了,果真睡著了。而且連那個小腳丫,還露在外面,我輕輕的把被子往下扯一下,想給她蓋上,可是我這一扯不要緊,她醒了,看我回來了,就要起來,我急忙地對她說:“你不要起來,我把吃的給你拿來,你就在這里吃。”她一聽我這么一說,就很聽話地點了點頭,我就到客廳里把那些好吃的給她拿過來,看著她吃,我此時的心里是多么的高興,看著她吃著的樣子我真的好幸福,先前那些空落的感覺沒有了,現在只有的都是歡樂。 雖然這時的天已經黑透了,但屋里的燈光透明,我看著她那美麗迷人的樣子,心里的樂呀,真的比蜜還甜。

父親今年七十九歲,二十年前雖開過大刀,但他一直勤于田間,對農田充滿深情。 父親十幾歲的時候就下地干活,在生產隊種田賺工分。那時,一年要種一熟麥子和一熟稻子。記得有幾年曾推廣雙季稻,變成一年三熟。父親和鄉親們除了生產隊開會,就是忙于農作,天天都想出高產,但那時農業還基本屬于 “小農經濟”,犁田、栽種、收割、打谷這些農活全靠人工,盡管起早貪黑地干,畝產還是不及現在的一半,一日三餐,也多半吃不飽。只有逢年過節或祭祖的時候才有所改善,零食更是無從談起。有時生產隊晚上加班脫粒,就有豬肉燒青菜吃。那時,生產隊勞力分甲、乙、丙、丁四等記工分,父親應該是甲字勞力。他和母親辛苦一年,所得工分,到年底結算,才近一百元左右,過年買糧買布,略有結余,算是生產隊為數不多的富裕人家了。有些人家工分不多,人口又不少的,就只好借生產隊的儲備糧過年。 十一屆三中全會后分田到戶,田地就成了農民名副其實的生活根基。父親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獲”的道理,平日里除草施肥,農忙時更得起早貪黑。記憶中,農忙時,全家齊上陣,父親更是主力。我和妻子也打打幫手,妻子和母親捆把子,我和父親挑把子。由于責任田離家較遠,父親用他那瘦弱的身體一擔挑起八個把子,一路號子,步態穩健,不輸年輕人。后來發展到用板車拖,效率倒是提高了不少。把子到了場上,父親還是主力,因為他擔心安全,不讓我和妻子、母親靠近脫粒機,只好由他將稻把子或麥把子親自送進脫粒機里。 隨著農業技術的提高,大型收割機的推廣,一些累人耗時的體力活被機械取代了,父親這才從繁重的農事中解放出來。即使這樣,父親的農民習性,仍改變不了,繼續在廢棄的鐵本工地上拓荒似地種植油菜、黃豆、花生這些農作物。平時,依然擠出時間不辭勞苦地照料開辟出來的那塊地。去年,政府發出禁止在鐵本工地上種植的通知,父親心里感到十分難過,在家失落了許多天,后經多方勸說,心情才好些。 如今,國家政策允許土地流轉承包。我心想,父親這么大歲數也應該好好休身養老了。于是,我私下做主,將我家責任田流轉承包了。第二天,父親知道了,教訓了我一通,說是自己種的糧食好,又不要用錢買,說什么也要繼續種田。無奈,我只好收回承諾,請求別人諒解。 我理解父親,因為他們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手心腳底的繭子是他們辛勤的印記,盈盈的曬谷場是他們的榮耀臺。他們是從苦難的日子里走來的,曾經歷“三年自然災害”“大躍進”,吃過糠,咽過觀音土,其中的苦是我們難以體會的。在父親心里,只有種好田才有希望,這是父親對農田的眷戀。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母親叫我去砍柴,我拿著柴刀就出門了。我10歲時是這樣,快30歲了還是這樣。如果80歲時還能聽到她叫我砍柴,我將再次年輕。那時,我遲緩的腿,將再次輕快,踏上早年的山路。我昏花的眼,將再次明亮,尋覓枯枝。我衰老無力的手,將被意志舉起。我意志的刀刃,將再次鋒利。我枯瘦的肩,將再一次扛起。 屋后是我家的自留山。山上長著樅樹,杉樹,香樹,其他的樹。樅樹總是孤獨地生長著,同一個樹蔸絕不會長出兩棵樹。樅樹被砍掉后,樹樁先枯死,接著是樹根。一棵樹只要根死了,便是徹底死了。樅樹沒有再生能力。杉樹卻不一樣,樹干被砍掉,過不了多久,樹樁就會發芽。如果不砍掉部分樹苗,幾棵杉樹將共同生長,但最后優勝劣汰,最多存活兩三棵。再過多少年,就只能剩下一棵了。更多的樹都喜歡扎堆,一大叢蹲在一起。樹一扎堆養料就分散了,再也長不成參天大樹,就像喜歡扎堆的人一樣,沒多少主見,遇事拿不定主意。 人們給每種樹取了一個名字(從不單獨給一棵樹取名字,少數古樹才有名字),但樹并不在意人怎么叫。我們可以輕易喊答應一個人,但不可能將一棵樹喊走,而且罵它它不還嘴,打它它不還手。樹對人無動于衷。要帶走樹,除非用鋤頭、柴刀、鋸子或斧頭。 我背著柴刀爬上一棵樅樹,騎在樹枝上,砍下枯枝。砍完一棵接著再砍另一棵。我并不貪心,砍下三四棵樹的枯枝就夠了。有一捆柴回家,就算完成了母親布置的任務。 我捆好砍下的枯枝,并沒有立即回家,而是爬上山頂,在光禿禿的巖石上躺著。我隨手摘下一片樹葉,銜在嘴里,然后閉上眼睛。山風像一塊涼爽的手帕,擦干了臉上的汗水。 我躺在山頂,像一片多少年前的樹葉,在外面飄蕩已久,疲憊不堪,而今終于回到曾經的枝頭,找回了最初的綠色。自從我學會砍柴后,這是經常歇息的地方。多少個白日夢曾在這里種子一樣隨風飄下,落地生根,長成一棵棵樹。我生命的原色,曾有若干個時日,如同這山上的樹葉,有過青翠的色澤,清新的氣息,清晰的紋路。在我離開的這些年里,它們獨自生長,年復一年地返青,枯枝落葉堆滿最初的夢境,而我多少年不曾重溫。 冬天的陽光格外暖。陽光照在山上,山的樹上,樹的葉片上;樹下的草上,草的葉片上,像一雙雙祖父的手,輕輕撫摸睡夢中的孫子。山里格外靜,仿佛每片樹葉正在打盹兒。躺在地上的,長在枝條上的——全都睡著了。 樹只在春天醒來。 只有春天的雨和風,能讓一棵沉睡的樹徹底醒來。 山頂有兩棵粗皮子青樹,像一對聯體嬰兒,用共同的根吸收養分。樹下堆滿枯葉,自己的和別的樹的。去年的、前年的、上前年的枯葉堆在一起,厚厚的一層。這兩棵樹,若是長在土地肥沃的地方,至少十丈高了。但這是山頂,土壤貧瘠,它們具有老樹的年齡,卻是小樹的體形——仿佛十多年前的樣子。 這兩棵矮樹會不會自卑呢?它們那么矮,老是長不高,大樹會小瞧它們嗎?這些年,它們直起腰挺起胸昂起頭,一直盡力長高,但一直沒能長得更高。不過山頂也沒有比它們更高的樹了。一棵樹要長得高,長得粗壯,必須占據一個好地勢:向陽,水分充足,土壤肥沃。樹長在山頂,不大也招風,雖長不高,但越長越結實。只有木質堅韌的樹才能在山頂存活。在平地上,樹要是長不高,同樣受欺負。它爭不到更多的陽光,吸不飽更充足的雨水,只能一天天看著周圍的樹日益高大,最終枯死,變成柴火,或者腐爛,成為其他樹的養料。 那些長大成熟的樹,根四處伸展,然后長出樹苗,或開花結果,留下種子。種子一旦離開樹,掉到地上,能不能生根發芽要看運氣。母樹管不了種子的生根發芽。母樹一開始就把生存經驗傳給了種子。而對初生的樹苗,母樹不會教育它們如何競爭,更不會照顧一輩子。它們會成為競爭對手。即便不至于你死我活,至少也是互不相讓。樹會不會這樣想,我并不知道,我只是以自己的觀察得出這個結論。樹在爭奪土地、陽光和雨水,但一棵樹絕不會對其他樹用盡心機,它只把聰明用在根上,智慧用在葉上,力氣用在枝干上。它們的爭奪既在陽光下,也在泥土里。 樹從扎根那天起,命運便很難逆轉。即便地勢不好,也不能換地方。除非被人移栽,才能換個地方換種長勢。與樹比,人的選擇余地太多了。也許人從來就沒有樹活得清醒,人的選擇越多反而越迷茫,不同的選擇使人變成不同的樣子。經常變。人在一個地方過得不如意,可以換一個地方。換一個地方不如意,可以再換一個地方。從一個槽跳到另一個槽,從村莊遷移到城市,從小城市到大城市,一生都充滿偶然,又好像沒有盡頭。而那些無從選擇的樹,生長在它唯一的選擇中,始終長成它自己。 每棵樹都為自己而活,也為對方而活,根在地下糾纏,葉在空中碰觸。一年一度的黃葉,飄落在同一棵樹下,被風吹走,腐爛在另一些樹下,更遠的落葉又被風吹來,滋養這邊的樹。 叢林有自己的法則,只要人不過多干涉,樹會自然終老。雖然有些樹會被積雪壓斷,被狂風吹倒,被雷電劈死。樹有它無法逃避的自然災害,但它們有根,有種子,會在下一個春天抽出新枝,發芽生根。 兩棵粗皮子青樹好像睡著了,在做夢。也許是兩個夢,也許每根枝條上都有一個夢,正被這冬日的陽光烘暖,變得越來越輕,正飄向空中,舒展成鵝黃、嫩黃;翠綠、濃綠;或者淺黃,或者深黃。也可能沒睡著,而是正像我一樣想事情。它們自己的、草的、爬上樹的螞蟻的、云的、陽光的、風的、雪的,甚至是人的。它們站得太高,所處的地勢太險要,令它們無法入睡。它們也許和我想到了一起,但很可能永遠想不到一起。我和樹的想法,也許就像一片樹葉的兩面,我永遠只能想到葉子正面的事情,而它們,不光想到了正面,連里面和背面的也想到了。我們之間永遠隔著一層葉子。我們彼此的想法,永遠無法穿過那薄薄的一層葉片相遇、交融。我的想法無法變成樹的汁液,流淌在它的身體里。而我的心里,雖然多了一些對于樹的看法,卻始終沒能變成樹的樣子。 我躺在樹下想樹的事情——葉子的事情,樹根的事情,種子的事情。也許我不該瞎操心,我不可能把自己想成一棵樹,先長出根須,再長出枝條葉子,開花,結果。我沒有可以飄落或返青的葉子,只有不斷流逝的童年、青春、中年和老年。那逝去的時光,沒有明顯的季節更替,只有莫名的憂傷。 在我遐想之際,對山的砍柴聲將我驚醒了,砍斷我做一棵樹的想法,仿佛在提醒我,如果變成一棵樹,也許有一天會遭遇斧頭柴刀,那樣我就完蛋了,無處可逃。 我驚出一身冷汗,連忙扛著柴下了山,回到村里繼續做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豐原家具行簡易辦公桌推薦
台中霧峰皮沙發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 新竹竹東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台中北區閱讀區家具行台中大雅貓抓皮沙發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台中北屯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