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西屯家具行雙層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南屯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皮沙發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單人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沒有了不甘的幽怨,沒有了埋怨的糾結   把心情放松放開,才有這輕松的歡樂   沒有了比較里的悲和卑   沒有了糾結中的抑郁哀怨   才可以輕松的做自己 也許只是片刻的頓悟   也許過幾天又依舊   哪怕只有這短暫的歡樂輕松   我也愿意靜享這一刻   自在安寧 如果每個人   如果每一天   都可以好心情   快樂到永遠 我知道這不現實   只好在現實里多快樂一點 聽媽媽講家鄉的變化   有的心煩有的傷感   聽媽媽講往事的艱難   有我的過錯有我的埋怨 媽媽也不容易,我也應該放寬心   我自己的一路,也有淚水和汗水   放下心中埋怨,放下那份嫉妒的心   媽媽和姐姐,也許這就是命 不再問,為什么只是姐妹不是朋友   不再怨,為什么一路不管,讓我一個人艱難 我知道,也有我的錯   我在艱難里從不曾真實的求援   善意的謊言,一個人走過最艱難   只是到了現在,塵埃落定   才敢說一句,這一路多么不容易 我是真的也有錯,自己為難自己   自己承受委屈,自己 不知什么時候,我換了人生   不想再有什么委屈   只想踏實的輕松 換了一種人生   這樣也很好,何必讓自己太累太辛苦   這樣也很好,這個社會其實跟曾幻想的太遙遠   現實與幻想的距離   也許就是人生   真實的經歷   想懂了就好,不再有埋怨   讓自己開心   想不懂的就忘掉,不去有哀怨   把心放輕松,開心多一點

前幾日,懷著對古都的向往,我和同事背上行囊,踏上前往陜西西安的旅途。第一站我們到大雁塔看了夜景,7層高的白塔,在燈光的裝點下、在石榴花和國槐樹的映襯下,格外醒目,美不勝收。西安的天氣,就如我們心一樣熱情,熱浪陣陣襲來,晚上9點都不算涼快。沿路走來,大唐不夜城的繁華盡收眼底,音樂噴泉隨著節奏的高低起伏改變著形狀,偶爾有家長帶著孩子,打著赤腳走在噴泉中間的臺階上,撒歡地手舞足蹈。 第二站是秦始皇兵馬俑。一號坑的氣勢磅礴、兵馬俑的活靈活現,仿佛把我們帶回了秦朝。兵馬俑的神態、發式、胖瘦、服飾、官階各不相同,經過考古學家的精心修復、還原,我們置身其中,體會到了秦朝的繁華和一統天下的霸氣。三號坑,放眼望去滿地散落的全是兵馬俑的殘碎片,聽說他們都是被項羽帶兵起義和盜墓者破壞的,不能重新修復,讓人心痛不已。二號坑的保存完整,讓我們震驚。兵馬俑的色彩會隨著挖掘暴露在空氣中,因而各種用植物提煉的染料就會慢慢氧化,最后艷麗的色彩就會逐漸消失,變成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陶土色。唯一保護兵馬俑的措施就是讓他長埋地下。據說,兵馬俑都是單眼皮,只要你是單眼皮人士,在這里一定能找到一個和你很像的兵馬俑。 “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華清池,觀賞了皇家園林,了解了李隆基、楊玉環的生活起居,聆聽了長恨歌中描寫的凄美愛情故事。 百鳥朝鳳的景象,我只在書中領略過,但是在第四站鐘鼓樓周圍,成千上萬的燕子圍著富麗堂皇的宮樓飛翔,歡快地歌唱,好不壯觀。鐘樓和鼓樓遙相呼應,在鐘鼓樓不遠處,西安各色現代建筑物拔地而起,為我們展現了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 吃貨的眼里,除了美景就是美食,第五站網紅回民街,這里聚集了各色的美食小吃,有火爆魷魚、柳枝烤肉、肉夾饃、涼皮、羊血饸饹、胡辣湯、羊肉燴饃等膾炙人口的陜西名小吃,讓你大快朵頤,停都停不下來。 2天的時間很快過去,雖然這次沒能去城墻、博物館等地,但文化底蘊深厚的西安怎能一下就被我們了解透呢。心懷遺憾才能記住這次旅程,不虛此行。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在我家的抽屜里存放這一張試卷,一張只有90分的試卷,每次看到它,我都會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力量。 那是四年級的一次月考,老師試卷一發下來,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答起題,有的冥思苦想,有的奮筆疾書。我也不甘示弱,在試卷上飛快地寫著,一道接著一道,勢如破竹。可是,我寫著寫著,突然遇到了一塊“絆腳石”,我絞盡腦汁都沒想出解題思路來。于是,我用眼睛瞟了一眼我的旁邊,發現我的同桌竟然做了這題!我開始焦急萬分,可越著急思路越亂,這時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閃過:何不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偷看同桌的答案呢?這時我只要伸伸懶腰或歪歪頭就可以把同桌的答案看得一清二楚。可我能這樣做嗎?此時此刻我仿佛聽到兩個聲音在打斗!一個說:“這一題可是10分呀!也許你拿了這個10分,就是全班第一了!”另一個聲音又說:“你不能去看!作弊是不對的行為。就算你拿了滿分,那也是自欺欺人!何況你還是班干部,不能帶頭作弊。”面對這些誘惑,最后我決定了…… 第二天早上,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是90分,全班第二,而我的同桌是100分。可我一點都不難過,雖然我不是100分,但是我覺得這個90分比100分更珍貴!正如美國的富蘭克林說過的一句話:“失足,你可以馬上恢復站立;失信,你也許永難挽回!” >>>更多美文:感悟


台中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架訂做 台中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軟裝潢評價台中烏日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高雄小港客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t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