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霧峰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傢飾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西屯家具行餐椅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潭子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架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累了  不要倒下  想想家中的父母  也要挺住  告訴自己這不算什么  倦了  不要放棄  其實放棄的不是一些事物  是自己  珍惜自己  煩了  不要抱怨  上帝不知道你是誰  要好好生活  享受你正在做的事情  受到打擊了  不要垂頭喪氣  不要認為自己天生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  但要努力把每件事都做到自己的最好  不要動不動就說自己孤獨  其實你就不懂什么是孤獨  有家人 有朋友  沒經歷過風吹雨打  哪來的孤獨  不要覺得自己很重要  缺了你地球照樣轉  更不要認為自己無足輕重  對于你的父母來說  你就是他們生活的全部  一定要把你最快樂 最樂觀的一面  給他們看  因為 只有你快樂  他們生活才有意義  不要為了追求自己更美好的生活  而繼續讓父母處于永無止盡的勞累責任  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不應為我們而活  要積極 不要墮落  不要把我們的頹廢歸咎于社會這個大環境  為什么別人能為了理想而奮斗  墮落是因為內心的懶惰  每天走路  關注一下腳下的草 身邊的花 枝上的葉  他們如此卑微的生命都美麗的活著  相比之下 我們反而顯得更渺小  要為自己而活  做自己喜歡的事  要為別人而活  做在乎自己的人喜歡的事  有時間多出去走一走  看看大好河山  舒心暢氣  養心養氣  不要對身邊的事情過分挑剔  存在即合理  既然不關乎我們的生死存亡  為什么還要給自己增添煩惱呢  不要評論別人  特別是一個自己不了解的人  我們只有資格批評我們愛的人  在自己生氣的時候不要說話  因為過后我們往往為這些話追悔莫及  要原諒別人對你的傷害  但不要養成習慣  即使再不能理解你父母的想法  也不要指責他們  要知道  他們才是全心全意為你好的人  你不能辜負他們  表達你的愛  表現你的成長  讓他們有收獲的快樂  要知道  我們是他們養育的  時間最長的莊稼  他們把全部的精力心血都放在了這里  不要讓一場洪水讓他們顆粒無收  一夜白了發  看到自己的快樂  珍惜自己的幸福  感恩自己的擁有  追求自己的理想

歲月匆匆,一晃13年過去了,每每看到大街上乞討的人,我總在輾轉反側之后,不由自主的停住腳步,伸手掏出或多或少的人民幣,主動去幫助那些年齡很大,穿得破破爛爛在街頭巷尾乞討的叔叔或者阿姨。有人說現在這樣的,有很多人都是騙子,這類人不值得幫助和救濟。我時常在想,或許他們有著不為人知的生活困難,只是目前不得以而已。 那是2006年的時候,我在唐山一家時尚餐廳打工。平日里餐廳的生意特別的好,幾乎是經常就有婚宴和給孩子過滿月的包桌,門前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生意特別的興隆。 夏天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一位頭發花白的老阿姨拿著個搪瓷小盆子,每到中午的時候就守在餐廳門口,或者豪車的旁邊,等著向從餐廳里吃飯出來的客人討錢。這位老阿姨身高大約1米6左右,70歲左右的年紀,有駝背,渾身上下穿著一件補丁疊著補丁的深藍色衣服,腳上穿著一雙破舊的綠解放膠鞋。餐廳主管和大堂經理經常安排我們去驅趕守著門口向客人討錢的老阿姨,因為怕她臟兮兮外表影響了顧客的食欲和餐廳的生意。 背井離鄉出門在外誰都不容易,我是一個從北部山區走出來的農村孩子,深知農民的辛苦和掙錢的不容易。每每看到老阿姨經常被多個保安和服務人員驅趕,這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有時候,我經常從餐廳里拿出來飯菜給老阿姨吃,方便的時候也會給老阿姨客人留下來不要的整瓶飲料喝。漸漸地我和老阿姨熟悉了,我們之間也就建立起了真誠互信的友誼。只要是每次我值班的時候,老阿姨都會躲的遠遠的,她怕給我的工作添麻煩,更多的是希望我能順利的工作,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鐘意。 我們往來熟悉以后,老阿姨一點一點的告訴了我她的身世,那段時間也讓我的心里好一陣難過。老阿姨年輕的時候家庭條件還可以,父親母親都是部隊專業干部。后來她一見鐘情嫁給了鄉下一位特別困難的大學生。改革開放以后,這位大學生丈夫在政府部門工作,后來因為不滿足現狀就下海經商了,可是沒有過多久就了小三,拋下她和兩個兒子不聞不問。老阿姨說那時候的她特別特別的難,拉扯兩個兒子不敢吃不敢喝不敢穿。后來得了一場重病,頭發都白了,腰也都累彎了。因為家里沒有地,實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從那以后她就離家出遠門去要飯,一點一點的供孩子們上學,直到兒子們有了工作,都成家立業了。 老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抹著眼淚,她說這次出來是因為老兒子媳婦懷孕了,大兒子又得了癱瘓病,她想給未來的孫子準備個禮物,要多攢些錢給大兒子治病,不想給家人添累贅,能幫一把就幫一把。聽了老阿姨的話,我真是感慨萬千,農村鄉下老家的老父親老母親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我的眼淚唰唰的流,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冬天到了,天寒地凍的很冷很冷。有一天,老阿姨早早的來到餐廳門口,足足等了我有兩個多小時。老阿姨特意來和我告別了,她說二兒子做生意從深圳賺錢回來了,明天就要回安徽老家了,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候,老阿姨突然給我下跪,我急忙也跪下,熱淚盈眶的攙扶起了老阿姨,讓年紀輕輕的我不知所措…… 老阿姨臨走的時候,打扮的干干凈凈,穿上了我愛人給她買的新毛衣,我也把自己嶄新的羽絨大衣給老阿姨披上了。汽車啟動了,我們都哭了,老阿姨跟我們說祝我們全家人幸福,好人終有好報,上天不會欺負善良的人。我目送著一直不停揮手的老阿姨遠走,心里特別特別難受,感恩遇見!希望老阿姨回到溫暖的家好好保重自己,永遠幸福健康長壽…… 原創作品 腰帶山主人徐林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最近半年多,父母搬到了城里跟我一起生活。 春天到了,父親忽然有些出神地說:“往年在老家,這時候該下地干活了。”我說:“現在你終于不用受累了!年紀大了,該好好歇歇了。”母親接過我的話說:“你爸想老家了。他呀,離了那一畝三分地還真不習慣。總在這里呆著,他渾身不自在。”父親嘿嘿地笑了,說:“我就是想看看菜園里的菜都長出來了沒有。我這輩子,就跟土地親,腳踩在地上才踏實。” 我明白父親的心思了。父親多年里在田里勞作,與土地的感情極為深厚。在他看來,田里的農作物和青草都是有靈性有情感的,離開它們久了自然會想念。其實母親又何嘗不是呢?每當她在小區里看到有人種菜,都要湊過去幫忙,還不停地講述她種菜的經驗。我打算利用周末時間,陪父母去踏青,讓他們好好跟土地親近親近,以解鄉愁。 周六一大早,我帶著父母出發了。半年多以來,他們下樓很少,更別說出門了。這次出來,兩個人像飛出籠子的鳥一樣,很興奮。他們在車上不停地說著鄉下的農事,還張望著車窗外春天的風景。 到了目的地,父母趕緊鉆出車子。置身熟悉的田地中間,他們都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父親極目遠眺,感慨著:“天暖了,萬物都要生長起來了!”我看到父親的眼光有些悠遠。父親與母親并肩走在春天的田埂上,微風吹動著他們的白發,他們臉上洋溢著滿足的微笑。 田里有老鄉正在勞作,父親走過去,與他們攀談起來。一會兒功夫,父親來了興致,接過老鄉手里的鐵鍬,熟練地揮動起來。母親笑著說:“瞧你爸,就是跟土地親!”別人踏青,都在不停地拍春天的美景。可是在父母眼里,春天的風景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他們更在乎雙腳踏在土地上的感覺。我想,只有這樣才是踏青的最高境界吧,不在乎眼前的風景,在乎的是與春天親近的感覺。 父親和母親在田埂上流連,我跟在他們身后,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和滿足。我說:“爸,媽,以后咱們常出來走走。時不時出來走走,心情好,身體也好。”父親說:“可不是嘛,出來走走舒服多了!” 我的周圍,很多老人搬到城里跟兒女一起住。其實他們是一群候鳥,雖然來到了城里,心卻留在了鄉下的土地上。多陪父母出來踏青,讓他們找回親近自然的感覺,也是我們盡孝心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架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里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 新北三重軟裝潢設計傢具行台中北屯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台中南區陽台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z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